Kuroba Kaito

我本可以忍受黑暗,如果我不曾见过光明
【I could have endured darkness, if I had never seen light.】

《一睁开眼睛世界都变了》

私设如山,脑洞大开注意,又名《一觉醒来我的宿敌变成追杀我的组织Boss》

 

这就是一个当工藤新一是两大组织的Boss时发生的不一样的故事。

 

我流时间线,略有些正剧,注意避雷。





如果可以





Let's go






 

“你们好,我叫麻生成实,是这个岛上的医生。”他们到了月影岛时发现,接他们竟然是这个事件主要人物,工藤新一作为柯南时最大的意难平,但也没想到会是他来接,这明显和柯南他们给他们叙述的不同。而且,在那个事件中,可不是叫麻生成实,而是浅井成实。





“江户川柯南,是个侦探。”还是柯南先回过神,既然他来接,就代表这个世界不同,或许可以知道自己究竟忘了什么。





“江户川柯南?我记得村长说来的侦探叫工藤新一?”麻生成实弯下腰看着柯南,用手支着下巴皱着眉想到。





“我就是名侦探工藤新一。”黑羽快斗把头发整理好,走到麻生成实面前,朝着人伸出手。





“那我就领你们去找村长,请往这边走。”麻生成实半信半疑和黑羽快斗握了手,走在他们前面为他们带路。





“成实医生,你知道村长要找新一哥哥委托什么事情吗?”柯南突然想到黑羽快斗下船的时候对他说的话,走到麻生成实身边,带着奶音抬头看着人问。





“好像是我父亲死亡的真相吧,其实我也有些察觉到了,但还是等他们提出来,或者,希望你们能替他们开口也不一定呢。”麻生成实歪头想了想,把自己猜测一股脑的告诉柯南,一点儿隐瞒都没有。包括如果他们不来,村长他们不提,他会用比之前那个作案手法更完善的方式杀掉他们然后自杀。





柯南听着麻生成实的话,眉头紧锁,这时听到好大一声新一,柯南瞳孔地震回过头抬头看着他们,却发现他们一脸担心的样子,柯南陷入沉思【我好像真的忘记了什么,之前酒厂的Boss是谁?我为什么会一点儿印象都没有,还有那声,声嘶力竭的新一,到底是谁?】





安室透和琴酒看着陷入沉思的柯南,对视一眼,心下了然,虽然他们什么都做不了。黑羽快斗一脸纠结的看着柯南,白马探拍了拍他的肩摇了摇头,服部平次也支着下巴沉思,赤井秀一抬眼扫了他们一眼,也一句话没说。苏格兰看着他们的动作懵一下,并没有说些什么。





“到了,这就是村长住的地方。对了,柯南,可以麻烦你一下嘛?”好在麻生成实适时开口,驱散这诡异地沉默,然后蹲下身看着柯南。





“嗯?还有什么事情吗?成实医生?”柯南听到麻生成实的声音,从沉思中回来回复问话的人。





“如果知道我父亲怎么死的,请过来告诉一下我。”麻生成实对着柯南笑了一下。





“……好。”柯南听到这个问题愣了一下,随即也带着笑容点头同意。然后率先走进眼前这个公民馆,刚想往记忆里的房间走去,却发现见面的地点就在那个钢琴室。





“你就是工藤新一吧,我希望你可以把十多年前死亡的麻生圭二身上的谜题解开。”坐在正中间看着黑羽快斗说话的人正是现任村长。





“即使威胁到你们的性命,也要我把事情始末公之于众?”黑羽快斗看着刚才说话的人,略微威胁道,柯南看着这样的场景,又一次陷入沉思。





【这是命令,带着小新一走,他是我们所依赖的光,他必须要活下去。】

【小新一?要不要来吃蛋糕,反正变小了,吃了甜的会不会变的开心?】

这个熟悉的声音是谁?柯南支着下巴,皱着眉想着自己与这个声音主人的联系。





“即使是威胁到我们的性命,成实这孩子,长的越来越像当年的麻生圭二,也要瞒不住了。”村长叹口气,靠回沙发背。





“那好,明天晚上我会把事情公之于众,在这之前,请保证好自己的安全。”黑羽快斗说完就抱起柯南离开,服部平次是最后离开的,还贴心的帮他们把门关好。





“柯南君是想到了什么吗?”安室透看着在黑羽快斗怀里依旧沉思的柯南,开口打断了他的思路。





“差不多了,对了,快斗,你明天打算怎么说?”柯南看了安室透半晌,开口说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,又收回视线看着黑羽快斗。





“等到明天晚上你就知道了,名侦探。”黑羽快斗抱着柯南说着,带着属于怪盗基德专属的坏笑。





安室透听着柯南给他回的话,无奈得笑一下,这是在埋怨他们不告诉他,可是,只有这件事,必须让他自己想起来。安室透抬头看了看雾蒙蒙的天空叹了口气。远在东京的贝尔摩德点只烟站在窗边看着天空也叹了口气。





Boss,你这么做,真的是对的吗?










距离完结还有_____章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终于高考完事儿啦!!!

希望喜欢我文的人都还在!!!

日常恳求三连,感谢!

我爱评论,评论爱我!

评论(8)

热度(1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