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oba Kaito

我本可以忍受黑暗,如果我不曾见过光明
【I could have endured darkness, if I had never seen light.】

当名柯里的人不做主职工作还能做些什么

最近一直很忙,以至于更完忘了发,垃圾文手来参加活动了【捂嘴哭】











如果可以










Let's go









2022年,科学家证实了二次元的真实存在。





2025年,开始全球招首批进入二次元的人。





2030年,首批选择进入二次元的那些人,开通了二次元与现实的通道,二次元与现实开始如太极一般融合。











而现在……





“欢迎各位来到名柯探索直播间,我是主持人小顾。本期邀请的人物是江户川柯南,以及他的友人。”





“啪×n”(掌声热烈)





“前期我们探索过名柯各位在娱乐圈是什么样子,而今天我们探索名柯各位除了主职工作还能做些什么。欢迎他们。”





“啊,大家好,我叫江户川柯南,是个侦探,也是那个高中生名侦探,工藤新一。”柯南穿着最开始的那套蓝色小西装,坐在主持人对面的特邀嘉宾席位上乖乖巧巧的打招呼。





“服部平次,关西名侦探。”服部平次坐在有着自己名字陪助席位上,对着镜头伸手笑着打招呼





“37秒54,打个招呼都好慢。白马探。”白马探拿着怀表嫌弃的看了一眼服部平次,只是对着镜头笑一下报个名字。





“黑泽阵,Gin。”Gin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,连个眼神都没有给。





“各位好,这里是诸伏景光,也可以叫我Scotch。”Scotch温温柔柔的笑着对镜头打招呼。





“赤井秀一。”赤井秀一抬手朝着镜头挥一下手,就当打招呼了。





“黑羽快斗,也可以称我为怪盗基德。”黑羽快斗笑嘻嘻的在镜头面前秀了一些小魔术。





“我是降谷零,但叫我什么都好。”安室透挂着招牌的笑容打招呼。





“打招呼环节过去后,让我们看一下,特等席上的各位。”





“兰!灰原!阿笠博士!”柯南往顺着灯光看去愣了一下,今天早上还问了灰原和博士说不来的。





“各位好,我是毛利兰。”毛利兰对着镜头温温柔柔一笑。





“宫野志保,但请称呼我为灰原哀。”灰原哀抬头对着镜头介绍中规中矩。





“我是阿笠博士,也是新一的后盾之一。”阿笠博士对着镜头笑嘻嘻的自我介绍,完美收获到柯南的一个半月眼。





“自我介绍的环节过去后,让我们进入今天的呼声最高的阶段,看弹幕。”





“啪×n”(鼓掌声)






【我觉得安室先生可以开个百货大楼,什么都卖那种,因为安室先生一个人打四份工太累了,还不如结合到一起!】





“啊,谢谢体贴,但不太可能实现。”安室透看着这条弹幕,无奈的笑着开口。





“安室先生还要去拯救日本。”柯南也开口反驳一下,带着笑容看着屏幕。





【哀酱可以开发个软件,名字叫“灰志”,灰原一下,你就知道,因为她的信息太全了。】





“这个可以考虑一下,采纳了。”灰原哀看了一眼屏幕,点点头同意,开始和旁边的阿笠博士聊着这个成功的可能性。





【阿笠博士可以开个科技院,毕竟他的那些发明真的超炫酷!】






“啊哈哈哈哈,可以考虑。”阿笠博士笑着看着屏幕点头,表示这个可以。





【从上面那两个弹幕我也有个想法,哀酱联合安室先生可以搞个全球通,哀酱负责整理下单,安室先生负责送货,空中派送可以找基德sama,灰色地带那边可以琴爷负责。】






“欸?这个好像也可以,小小姐意愿如何?”黑羽快斗看着这个弹幕想了想可能性,发现可行,抬起头兴致勃勃的看着灰原哀。





“也行,这个也不错。”灰原哀也想了一下可能性,点点头,继续低头和阿笠博士研究这个的可行性。





【那要像上个弹幕那么说,我也有个想法!你在山顶?没关系,我们有基德sama,你不太方便,需要掩人耳目?没事的,我们有琴爷,你没找到货物?不可能,我们有安室先生,你说颈椎不好?没问题,我们有新一,你的孩子没空管?没关系,我们这里有阿笠博士和高木警官专业带孩子二十年】





“…………治疗颈椎什么鬼,那个麻醉针是冰针,直接就融化了!”柯南看着这个弹幕突然开始炸毛,被离得近的服部平次搂在怀里顺毛。





“…………这确定是送快递的吗?这是全能软件吧。”Scotch也没忍住跟着身边的赤井秀一吐槽。





【我要打的弹幕放不下,请移步到评论区】



【那要像上边几个弹幕那么一说,我靠,仔细一想,名柯的这些大佬可以给人定制一个从出生到死亡,还包括中途不想活了来个仪式感死亡,一应俱全,应有尽有的私人订制,包你满意,颜值耐打,实力雄厚,资金充足,男女老少,百种人物,一应俱全,你爱的样子这里都有。如果还想体会一把爆炸的艺术,还可以把你想看的爆炸地点,告诉铃木保险,铃木家不当财阀,可以开个保险公司,全球都覆盖的那种,而且真的想死估计没几个能活下来的,保证百分百死亡,五星好评无差评。如果你想杀死谁,可以找新一,一千多种死法不重样,智囊团包你满意,当然,如果新一可以同意的话。如果你还想体会对狙的快乐,从简单到地狱模式都有,简单模式是Chianti和Korn,困难模式是琴爷,地狱模式是赤井先生,但不保证你会活着。还可以开展职业对象,逢年过节搪塞家长的必要人选,当然,也得看新一能不能同意】





“…………这个想法,够酷炫了。”柯南和服部平次看着这个已经震惊了。





白马探看了这个半晌,开始轻声和柯南他们研究。





安室透他们也觉得这个不错,可以采纳,打算试试,然后灰原哀那边和阿笠博士也研究出来这个的可行性,打算回去尝试制作软件,先做出来一批试用版,看看效果怎么样。





“今日的采访已经结束,感谢各位的配合和赏脸。也祝各位情人节快乐!”





“啪×n”(掌声异常热烈)





“想知道后续发展如何,请收藏此直播间,后续还会有彩蛋和通知,感谢各位的观看,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!!

日常恳求三连,感谢!!

评论爱我,我爱评论!!

评论(7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